這裡會爆雷喔,還有很多鉅細靡遺關於觀看的悸動,如果你也是可以分享感受的朋友,很高興認識你。

 

帶著第一集的悸動,眼匡泛紅的來到了第二集。

從男主自冰箱拿起豆腐的那一刻,心頭酸。

-

我相信在追求夢想的人們中,一定有無法食飽的人物存在,原來看起來是這個樣子。

很慶幸在我的人生中還沒有到餓肚子的情況,但同時也很希望可以理解長期無法吃飽喝足的那些人。

但只能意會卻無法100%感同身受,為此感到難過。

-

男主拿起了便條紙,畫面轉到冰箱上...

「我的兒子加油!」「冰箱下面的小菜,拿出來加熱配著湯吃,我愛你」

原來男主的媽媽寫了這麼多鼓勵的話,眼淚本來回去的又爆出來。
「加油!愛你的媽媽留」

-

想到自己小時候根本沒有人鼓勵我,直到國小遇見二姑親戚,才知道被鼓勵有多好....

-

似乎男主的媽媽不在身邊,男主貼上了便條,自我鼓勵。

-

不經反省,我是不是忘記自我鼓勵了?有多久了?多久沒有覺得自己很棒很美好?

雖然遇到了很多爛事,但又明白不能太專注於惡臭的大便,應該要離開去聞花香的。

-

畫面轉到男主爸爸到朋友那邊,朋友的老婆為他準備豆腐!!!

-

我的老天,豆腐原來是男主想跟爸爸一起吃飯啊!!!
想為對方付出與祝福...家人的相處,

就這樣在爸爸的不好意思面對,讓自己的樣子被兒子看見的狀況下,

而錯過了啊!

-

想跳芭蕾的爺爺!爺爺竟然自己做了一個健身器材!

讓爺爺來演,好像才能更容易地表現出時間的急迫感與夢想的無奈,代表了遺憾與後悔...

我們年輕人,還有幾個5年?10年可以再來一次?

但只要想到10年沒有好好累積的話,錯過了就會已經36歲了,10年再來一次,就46歲了...

我的家人不是過世就是老了吧...什麼都做不了吧....

-

這樣!!人生也太遺憾了吧!!看爺爺這個樣子,我都提起很大的勁呢!

雖然沒有人一開始知道適合的是什麼,但總要去搜集世界上的工具與嘗試呢!

會這樣說是因為,對於狹隘的工作定義一點興趣愛好都沒有:領薪水做該做的事情,就令人沒有目標與沒有成就感

果然還是做想做的,做跟夢想有關係的(通常都跟身邊的人有很大的不一樣),心情特別好~

 

 

 

光是第二集才過14分鐘,腦袋的想法就跑出這麼多文字...

還有一些在草稿裡...我得來好好想想怎麼處理它們 :)

如果你喜歡看這樣子的文章,可以留言讓我知道,

因為我想要做一個可以交心的部落客 

 

 

歡迎拍拍手,我也會拍拍回去(要留言)唷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平凡的人類 的頭像
    平凡的人類

    妙妙的生活分享

    平凡的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